创新形式 丰富内容 江苏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2021年05月29日 17:42:1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各地各部门不断丰富教育内容,改革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5月29日,省自然资源系统“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系统62支队伍近200名选手,从南京地质博物馆出发,途经梅园新村、总统府等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背诵革命诗词、合唱红色歌曲、党史知识竞答等形式,追忆革命足迹,“沉浸式”学党史,汲取红色力量。

  27日,一场特殊的党史专题宣讲在常州武进开讲,为了能让奋战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一线的流动党员获得专业辅导,宣讲地点从“会场”转场来到了武进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遥观南枢纽的“现场”。专家与流动党员的“零距离”互动,也为流动党员学党史办实事以及重大水利工程高质量建设提供了奋进动力。

  常州市武进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荣说:“这次的专题辅导也是我们为流动党员‘送学上门’的一次尝试,让党员同志们干在一线学在一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郭奉铭、亓晨、汤琤、谢博涵 常州中心站 武进台、泗洪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