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防-2021”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习在苏州举行

2021年05月28日 19:35: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代号为“苏防-2021”的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检验性演习在苏州举行。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国家人防办副主任唐玉俊观摩演习并讲话。此次演习分临战防护、紧急防护、消除空袭后果三个阶段,历时72分钟。其中,临战防护阶段重点演练开设机动指挥所等7个科目;紧急防护阶段侧重演习发放警报、组织人口疏散隐蔽等6个科目;消除空袭后果阶段重点演练警戒封控等7个科目。重要经济目标是城市的“生命线”。全省人防系统积极推进防护试点工作,已基本构建了省、市、区、重要目标单位四级指挥网络,有效提升了重要经济目标的综合防护能力。

  演习结束后,省人防办召开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交流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施志鹄 郭彧 田远 谢岩 苏州中心站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