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娄勤俭主持会议

2021年05月24日 20:32:1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4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与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民主协商。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省领导杨岳、郭元强、赵世勇出席民主协商会,郭元强就有关人事安排事项作了说明。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协商,一致赞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陈星莺、朱晓进、麻建国、周岚、刘彤、杨平、吴建坤、周洁,无党派人士代表邵建东等参加民主协商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郑凌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