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 看美景 感受最美伊犁 2021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首发团抵伊

2021年05月23日 17:32: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伊犁昭苏天马浴河美景

  我苏网讯 初夏的伊犁鲜花盛开,魅力无限。

欢迎仪式现场

游客在喀拉峻草原景区

  为深入推进江苏对口援伊工作、促进伊犁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江苏旅游消费潜力释放,5月23上午,在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的指导下,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江苏交通广播网主办,南京市援前方工作组、伊犁广播电视台、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伊宁市文旅集团协办的2021江苏广播新疆丝路之旅首发团欢迎仪式在伊宁市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举行。

游客在喀拉峻草原欣赏自然风光

  近年来伊犁州大力实施旅游兴州战略,围绕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内需等重大机遇,充分释放稳定红利,全力推进旅游业态升级、品牌打造、服务提升,“塞外江南魅力伊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伊犁州副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在欢迎仪式上讲话

  “天山雪松根连根,江苏伊犁一家亲。”伊犁州副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在欢迎仪式上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深入贯彻对口援疆国家战略,广泛宣传伊犁、真情援助伊犁,此次又联合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开展新疆丝路之旅活动,必将为伊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李声在欢迎仪式上讲话

  丝路之旅于今年4月份在江苏广播十套频率启动宣传,14位明星主持人带队,一经发布,得到了听众和游客的热情响应。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李声在活动现场盛情邀请首发团的旅客朋友们一起用自己的脚步,用自己的双眼,用快乐的行程深度体验伊犁之美、新疆之美!希望大家多拍照片,多晒朋友圈,把美丽的伊犁、热情的伊犁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欢迎仪式现场,网红副县长、州文旅局副局长贺娇龙向游客们介绍了游伊犁的“老三样”和“新三样”。“老三样”是好山好水好牧场、红色边境、多民族风土人情,重点体验伊犁的草原风光、边境文化和民俗风情。“新三样”是花城伊犁、马背上的伊犁和口袋里的伊犁,以赏花、马文化、美食、地方特产等为主深度体验伊犁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

   
伊犁州工作人员邀请大家前往伊犁观光旅游↑

游客欣赏欢快的歌舞

  在喀赞其民俗旅游区,首批来伊旅游的江苏游客不仅欣赏了各民族舞蹈演员带来的欢快的歌舞,还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坐着“马的”游览了当地特色民居,大家都被伊犁人民的热情好客和优美的景色所吸引,不时地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片段。“坐火车来的时候,一路上看到雪山我就很激动。昨晚来到这里后,感觉火车站、酒店环境都很好,气候也很舒服。”游客顾雅雯说,她盼望着在接下来的旅程中看到更美的伊犁。在今后的几天里,游客们还将前往特克斯、新源、尼勒克、奎屯等地,领略伊犁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族风情。

新疆赛里木湖美景

  据悉,此次活动从5月20日至7月15日持续开展,将陆续组织3000名以上江苏游客到伊旅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