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江苏省办事处挂牌成立

2021年05月22日 18:25: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同时距离世界环境日还有不到半个月,中华环保联合会江苏省办事处在南京正式挂牌成立,并同期举行了城乡融合发展与环境战略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和环保从业者就长三角生态环境保护区域一体化以及城乡一体化战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了解到,中华环保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的社团组织,是环保社团组织“国家队”中的一面旗帜。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做政府与公众沟通之桥梁,秉承公益理念、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团结、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环保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此次成立的江苏省办事处是中华环保联合会在江苏地区的综合性地方代表机构,是中华环保联合会在江苏地区职能的延伸和支撑,办事处将围绕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的重点工作,充分团结和联合各方面的资源与力量,积极发挥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智库建设、战略合作、专家论坛、环保志愿者等活动,为江苏各级政府和各类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理论支持和决策支撑,积极为打造生态江苏,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李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