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欧洲项目竣工

2021年05月18日 20:28: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我省及南京市重点项目,LG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欧洲项目5月18日上午在南京滨江开发区竣工。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竣工仪式。此次竣工投产的LG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欧洲项目工厂总投资13亿美元,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主要面向欧洲市场供应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对南京新能源及汽车产业发展有着强大的带动作用。活动现场,围绕LG新能源项目,艾斯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等6家相关配套企业签约落户南京滨江开发区。据了解,LG新能源(南京)是LG新能源投资锂电事业在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投资最多的制造基地,在移动设备电池、汽车电池、ESS电池领域具备世界领先水平,今年一季度,LG新能源实现销售额38.2亿美元,营业利润3.1亿美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刘堃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