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暖心服务 献礼建党百年——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参与“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7日 16:06: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由淮安市丰惠广场联合党群部组织的“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36楼党建会议室拉开帷幕,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积极参与,通过内部角逐,选出优秀党员代表孔令筱同志参赛,表达“强党性 感党恩 担使命”的深厚感情。

  通过近一个月的充足准备,各家公司的二十余位优秀党员代表们抽签排序,逐一登台发挥一己之长,通过不同的角度抒发了自己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发生在身边简单而动人的事迹以及自己身为中国共产党的自豪感。

图为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党员孔令筱同志演讲画面

  在此次演讲活动中,孔令筱同志积极发挥自己作为共产党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立志人生,报效祖国”这一主题,讲述自己努力奋斗前行的点点滴滴。这慷慨激昂的宣言鼓舞着大家为志向所拼搏,努力把握自己的人生,珍惜社会给予的大好时光和机会,更好的发展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历史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不凡征程,刻印下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书写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当此之时的庆祝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积极作为中彰显使命担当。同时,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普惠金融事业迎来新的发展起点。作为普惠金融市场重要的创新驱动者和领导者,平安普惠不忘初心,回归普惠金融本源,瞄准小微人群、三农人群、社会中的广大弱势金融消费者,启动并落地“乡村振兴金融扶持计划”、“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志愿者公益计划”三大计划,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在中国平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动员大会上,董事长马明哲指出,平安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温度,是平安普惠服务的本源。无论是聚焦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发展,还是提升消费者素养,亦或是用大爱践行身边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这条爱与善意相连的路上,每一位平安普惠服务工作者所带出的“温度”,都足以让普惠金融的意义持续升温。

  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始终秉承“五心”精神,聚焦小微,服务三农,关注实体经济发展,赋能消费者,践行身边公益,继续用善意和责任,汇聚初心、爱心、安心、舒心、暖心,谱写属于普惠金融的暖色调,用微小的善凝聚社会的美。这条路上,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将继续坚定前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