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发布、惠民政策再加码......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活动敬请期待

2021年05月17日 13:46: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作为2021江苏省文旅消费推广季的重点日程之一,中国旅游日江苏分会场活动即将在“中国森林氧吧”常州市金坛茅山风景区举行。

  活动将发布江苏文旅消费推广季携程平台阶段性数据、绿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以及2021年中国旅游日江苏惠民政策等内容。

  创新营销引爆市场 文旅消费提质扩容

  在过去的两个月,江苏启动了“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并推出了“侠客自由行”、“开往春天的列车”、“红色之旅”等一系列创新活动,积极促进当地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扩容。

  ·“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发车!

  随着苏北地区高铁网的完善,江苏文旅发展迎来全新机遇。为了放大“高铁效应”,释放文旅融合潜能,“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正式“发车”。

  此次“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系列活动围绕江苏省内高铁沿海线、徐连线、连淮扬镇线、徐宿淮盐线及沪宁线这5条主题线路定制推出高铁游主题线路产品,自4月至7月,陆续推出5次“水韵江苏”高铁产品专列。

  首发线路于五一前夕在南京站顺利启动,行程覆盖了国家5A级景区花果山、浪漫的伊甸园花海以及充满迷人魅力的连岛等连云港代表性景点,300多名游客与KOL代表“西游侠”一同搭乘专列共赴大圣故里、神话仙境连云港,开启为期4天3晚的定制旅程。

  该活动为全国游客定制最具有特色的“江苏高铁环省游”,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的品牌美誉度。

  ·“水韵江苏·霞客自由行”为江苏代言!

  古有徐霞客游历四方,写就《徐霞客游记》;今有“十三侠客”深入街巷,多路安利“水韵江苏”。

  3月28日至4月,13位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粉丝数数百万的旅行家化身江苏13地市代表“侠客”,前往十三地市巡游,深度挖掘当地旅游资源。今天,“江海侠”奔赴南通,领略“近代第一城”的无限风光;明天,“酒都侠”进驻宿迁,品味霸王故里的英风豪情……

  “十三侠客”通过自己的视角,以视频、图文等方式,在携程社区、水韵江苏星球号和微博等平台上,与全网游客一同云游“水韵江苏”。

  活动期间,十三侠客共产出65篇游记,78支短视频,230篇旅拍,268篇微博,10万张图片,全网曝光量3.5亿。助力提高“水韵江苏”品牌曝光率和市场认知度。

  ·开启“红色之旅”深度感悟先烈的革命精神

  今年适逢建党百年,体验红色旅游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有着积极的作用。五一期间,为期四个月的“水韵江苏·红色之旅”金牌领队计划正式启动,全网招募而来的众多红色旅游爱好者在“金牌领队”的带领下,共同体验红色精品路线。

  推广季期间,江苏省文旅厅推出各类创新营销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双渠道推广,将江苏众多优质文旅产品及时有效地呈现给市场游客,助力江苏打造成为令人向往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文旅消费潜力释放 刷新“流量”记录

  自3月27日正式启动,“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进程已过半,江苏文旅收获了一份亮眼的“期中”成绩单。据携程数据显示,活动启动以来,同比2019年,江苏省旅游人次同比增长达102%,旅游交易额同比增长达120%。

  以五一小长假为例。五一期间,江苏全省接待游客总量达3537.57万人次,五天旅游总收入超过300亿元,旅游人次 同比2019年恢复率为115%,旅游交易额 同比2019年恢复率为149%。

  其中,酒店、机票、用车等业务均呈现全面复苏现象,门票业务增长尤为迅猛。景区售票量同比2019年恢复率为170%,门票交易额 同比2019年恢复率为200%。

  后天(5月19日)就是中国旅游日了,在这个重要节点,江苏分会场活动也会为广大游客送上多重好礼:

  ·紧扣“水韵江苏·美好生活”主题,围绕“江苏生态旅游示范区”、“江苏绿色旅游饭店”等内容设计、发布“水韵江苏”绿色主题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2021中国旅游日江苏惠民政策,这是继900万元“侠客券”发放后,江苏惠游力度的持续加码。

  具体内容敬请关注由我苏网带来的分会场活动直播  

 时间:5月19日 上午9:30  

 地点:常州市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  

扫码观看活动直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