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真格物”第二届全国青年工笔画宜兴巡展开幕 ​

2021年05月16日 21:48: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品真格物”第二届全国青年工笔画宜兴巡展今天(5月16日)在宜兴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津市委宣传部、宜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39件作品,展示了现当代青年画家工笔画的多样化表现及个性化语言,探索当代工笔画的创作灵感与传统技法的融合。工笔画是工整、细致、缜密的,是极具中国特色的艺术载体,彰显着文化艺术的魅力。这些作品不仅是画家们辛勤劳作的体现,更是对生活的热爱和历史的传承,体现出了青年才俊的昂扬朝气和勃勃生机。在此次展览中,可以感受到画尽苍山不知归路的山河隽永。亦含我有一壶酒,可以慰红尘的豪迈之情。亦或是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的清雅之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更体现出了文化事业的繁荣昌盛。                                   

  据悉,自2016年起中国美术家协会与宜兴市政府签订了为期6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宜兴市民带来了众多优秀的美术展览,此次展览上双方将续签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在宜兴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就下阶段的合作达成共识,中美协将与宜兴市政府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将更多高水平的美术作品带到宜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俞海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