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市同步联动 1400个岗位虚席以待 全省残疾人就业联合招聘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14日 17:53: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上午,“2021年春季全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行,由此拉开了江苏省残疾人就业联合招聘活动的帷幕。 

  专场招聘会由省残联、省教育厅和省人设厅联合南京市共同举办,6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近两百个优质岗位,涵盖人力资源、行政、IT服务专员等专业。来自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等20多所高校的300多名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参加招聘,目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8人次。

  招聘企业代表说:“我们今天提供的岗位人数是在10到15个人左右,薪资待遇在3300到6000不上限,他们也会有相应的一些绩效包。”

  招聘企业代表说:“短短半个小时时间已经收到8份应届大学生的简历,虽然他们有一些听力上的障碍,但是他们非常自强自立。”

  招聘会上还举行了残疾人自强模范宣讲分享、优秀残疾人作品展示和现场技能展示等活动。

  江苏省残联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徐静说:“跟往年相比,我们的服务更精准化,我们提前进行了匹配,把所有学生的信息跟我们的用人单位进行了匹配,点对点推送到每一个学员的手机上,邀请他来参加这个招聘会。”

  5月14日起,以“就业帮扶 同心圆梦”为主题的江苏省残疾人就业联合招聘活动在全省13个设区市陆续开展,累计将提供1400个残疾人就业岗位。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章斌炜、徐海虹 连云港台、宿迁台、常州台、盐城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