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精彩答卷 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联合采访启动

2021年05月13日 19:00: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3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联合采访在江苏无锡启动。

  本次联合采访活动由中宣部指导,沪苏浙皖宣传部共同主办。包括本台在内,来自中央和长三角三省一市媒体的60多名记者将从江苏无锡出发,途经上海,浙江嘉善、杭州,江苏溧阳,安徽郎溪、滁州等地,集中报道长三角各地融合发展的成果和亮点,生动讲好一体化发展带来的变化和实惠,让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故事更有影响力、更具“国际范”。

  新华社江苏分社记者何磊静说:“这几年,江苏在打通断头路、做好民生领域的这种长三角互联互通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们可以通过亲身经历,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不仅向国内的受众展示,也向国外刊发。”

  解放日报记者朱凌说:“也是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更多地去了解一些江苏发展的情况,对长三角一体化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冯旭 王尧 郭奉铭 朱晓莹 杨帆 供片台/无锡中心站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