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炸!江苏这条路,全国“最具人气”!

2021年05月13日 14:59:19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我家门口那条路——最具人气的路”名单,连云港市连云区大桅尖路名列榜首。

  这是该路段继2019年获评“全国美丽乡村路”后,斩获的又一国字号殊荣,全国只有五条路上榜!

  大桅尖路是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大竹园村居民出行主要通道,起点在宿城街道,沿海上云台山盘山绕行,途经夏庄、高庄、宝山、大竹园4个村庄,终点到连云老街,全长18.70千米。

(▲大桅尖路起点宿城街道)

(▲大桅尖路终点连云老街)

  如果你沿大桅尖路盘山而行,将一路体验山、海、岛、港、城五位一体的华美景象。

  沿大桅尖路盘山而行,经漫山红叶的枫树湾、清香淡雅的云雾茶庄、法相庄严的法起寺、禅意盎然的悟道庵、匹练悬空的船山飞瀑、海天一色的二桅尖......在这可“春品茶、夏观海、秋赏叶、冬看雪”。

枫树湾

法起寺

悟道庵

船山飞瀑

海上云台山

(▲大桅尖路的“春夏秋冬”)

  这里吸引众多游客争相打卡,仅今年“五一”期间,游客量就达5.5万人,可谓人气爆棚!

(▲沿途风光)

  一起去打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连云港发布 ;视频来源/连云港台;视频编辑/向筠 刘瀚文 王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