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党建引领特色发展见实效

2021年05月12日 10:52: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8日下午,市民卢女士将印有“法律卫士 社会良心 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 ”的锦旗送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工作站,并亲手交到为她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的陈海燕、武婷婷两位老师的手中。

  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经淮安市司法局批准建立,将为民众排忧解难与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有机结合。2007年以来,中心十四名兼职律师工作的老师,带领学生一起为百姓提供免费法律援助,让学生全程参与真实案件的处理,在亲自动手实践中深化对法律知识的认知、增强实践技能,为成为“懂理论、能实操、可跨界、会提升”的合格法律人才奠定基础。法援中心先后获评“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项目资助单位”“全省大学生法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江苏省法制宣传先进单位”“淮安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示范岗”等诸多荣誉。

  扶危济困、为民服务,育训结合、知行合一。作为学校“四心党建”工作的特色项目,法援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师心在生、律心向党”的挚诚初心。

  通讯员/李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