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网约护士”上门服务啦!可打针、换药

2021年05月12日 09:55: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于很多在外地工作、分身乏术的中年人来说,父母患病甚至需要长期卧床,无疑是让他们最揪心的事儿了。别着急,现在,有这样一种“网约护士”,能为高龄或失能老年人提供专业护士上门护理服务,给不能守在身边的子女分忧。在“国际护士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一起去了解一下这种新型的护士。

  患者只需要在平台上搜索“上门护理”,进入专题页面即可选择所需的护理服务项目,进行预约。目前服务项目包括上门打针、上门换药、PICC维护、造口护理、产褥期护理等。这让很多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专业的护理服务。

  有病患家属表示:“我母亲卧床一年多,以前护理很不方便,要请救护车等,自己在这方面也不专业。后来社区给我们推荐周护师来以后,我们感觉很方便,解决我们后顾之忧。”

  另外平台为保障护患双方的安全,为上门服务的护士提供录音保护、一键报警、位置分享、延时预警等功能保障,并为护患双方购买责任险、医疗意外险等,同时实现服务过程全程留痕可追溯,为护患双方的安全护航。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方玲、庞雪青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