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不动产登记,八大类业务“同城通办”!

2021年05月07日 17:08:37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除了提供"周六我在岗"延时服务,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部署,镇江市区从昨天开始正式推行部分不动产登记业务"同城通办"。

  据了解,"同城通办"区域范围主要是镇江市区,含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镇江新区、镇江高新区行政区域范围内。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受理科科长 朱峰:这次登记的业务范围主要是不涉税的,房屋不动产的首次登记,变更登记,档案查询等等八大类业务。1.不动产首次登记; 2.变更登记;3.注销登记; 4.补(换)证;5.依申请更正登记;6.异议登记;7.查解封登记;8.登记资料查询等业务。

  朱峰介绍,此次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同城通办"的服务点一共有四处,有需求企业和群众可就近向镇江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工人大厦二楼不动产登记交易办事大厅、镇江市丹徒不动产登记中心、镇江新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任一家不动产登记经办机构申请上述业务的不动产登记。市民如有疑问也可以拨打96510咨询详细情况。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