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开展“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16:41:37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全体员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通过微信小程序考试等形式加强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贯,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组织员工有针对性地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做到“警钟长鸣”,并通过网点显示屏等渠道做好国家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信用卡盗刷、疫情防控等知识宣传工作。4月28日下午,该行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行共8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经过笔试和现场竞答2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了集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技能。

  “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该行全行上下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固树立“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的理念,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孙澍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