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江苏省财政下达上千万救助资金

2021年05月05日 20:55: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4月30日,江苏省沿江及以北地区遭受突发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袭击。

  记者今天获悉,省财政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抗灾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灾情就是命令,主动会同省相关部门积极研究会商,第一时间安排拨付资金,以最快速度制定出台指导文件,全力支持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一是会同省民政部门,紧急下达南通市临时救助补助资金223万元,用于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二是会同省应急管理部门,紧急下达南通等地灾害救助资金800万元,用于房屋重建维修、因灾遇难人员家属抚慰等方面。三是专门出台文件,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切实做好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拨付和管理,各农业保险承保机构规范高效做好理赔服务工作。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指导相关地区,切实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落实好农业保险政策,将省委、省政府对受灾地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郭艺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