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街巷华丽转身 南京银杏里璀璨开街丨中国新闻网

2021年04月30日 16:2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夜色渐浓,华灯初上,空中俯瞰南京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一片流光溢彩。

嘉年华巡游表演沿银杏里主干道游行,营造欢乐氛围。

“卓别林、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猫王”等电影名人角色模仿者表演电影颁奖典礼红毯走秀。

这里将人文装置与艺术空间、场景消费载体融合,打造了一处四季有景的生活美学与文化载体。

昆曲表演在夜色中登场。

春赏樱花、秋看银杏,能喝茶会友,也能安静阅读…… 

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开街仪式。

乐团演出西方交响乐。

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是建邺区市级新都市和精细化重点项目,由南京艺术学院团队创意艺术装置。

未来,银杏里还将融城市公共文化、城市文化产业、城市文化消费于一体,实现“银杏里、书香里、文化里”。

  创意书屋、文化空间、文艺气息浓郁的音乐吧……4月29日晚,位于南京建邺区、散发着当代新都市时尚与美感的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璀璨开街,“邺”游纪巡游嘉年华、潮流市集、“电影节”红毯仪式……处处散发着文化艺术的魅力。据悉,该街区与江苏大剧院、南京奥体中心、金陵图书馆等地标性建筑紧密相连,成为一条融汇戏剧演艺、体育休闲、学习阅读的新时代文艺连廊,也是一座创新发展、文艺赋能的城市文化公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