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党课”——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2021年04月14日 17:09:54 | 来源:新闻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面党旗、纳凉长廊、代表联络点、田间地头……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镇江新区大路镇小港村通过“流动党课”的送学模式,结合不同党员群体开设了菜单式服务,极大地满足了老中青党员群众的“胃口”,一时间成为广大党员争相报名的热点。

1.jpg

  为实现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小港村党支部注重实效的原则,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内容,改变了季度党课形式,成立宣讲小分队,将党课学习点单式开设“送学”服务,通过农家式代表联络点等载体给村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家门口,甚至在病床头就能学到党史。

2.jpg

  在小港村的一处代表联络点,党员们集聚一起,通过对建党100周年的回顾,重温了革命先烈义无反顾建立新中国的历史画卷,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3.jpg

4.jpg

5.jpg

  下一步,小港村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完善“流动党课”的形式,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理论在基本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落地生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