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原产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上秦淮人居篇章揭开新的一页

2021年04月12日 16:59: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以“时间停住 万物入迷”为主题,由美的置业携手中国金茂在上秦淮重金打造的低密住宅社区芳原,声势浩大的产品发布会在江宁景枫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芳原项目位于上秦淮湿地公园旁,项目由美的、金茂联袂开发,主打4层带地下室的叠墅以及5-7层的亲地洋房。 

  芳原所在的上秦淮板块,历经9年打造,已晋升为一个现代科技旅游之城。其中,其产业核心区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的南京未来科技城,集结了发展未来网络、智能制造等两大百亿产业。

  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临近面积约28.7平方公里的上秦淮湿地公园,其面积相当于6个玄武湖景区、2个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不得多得的宝贵的生态资源。

  芳原项目距离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站大约2公里左右,距离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南延线和风路站大约在600米左右,预计2024年正式开通。

  另外,芳原项目所在地块的周边,目前已经规划有教育用地、公园用地、江宁妇幼保健院用地等,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生活配套和自然资源较为全面,可以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

  如此优质的项目,自然需要大书特书,在发布会现场,开发商和产品主创人员以“时间停驻,万物入迷”为主题,详细解析了产品的设计理念和细节亮点。

  图源:现场拍摄

  业内的专家学者就板块的价值、产品景观布置等作了专项点评。

  与此同时,发布会现场重磅公布了芳原的洋房和叠墅的户型。

  产品打造上,项目叠墅共分为4层,其中,下叠户型面积约218㎡(四室两厅三卫),上叠户型面积约187㎡(四室两厅三卫),叠墅芳原均带有地下室,并设计有采光井,保证了地下室的采光。其中,上叠户型配备有从地下室直达4楼的电梯。

  建筑面积约187㎡四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为218㎡四室两厅三卫

  洋房产品主力户型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125㎡(四室两厅两卫)、137㎡(四室两厅两卫),洋房均带有南向大开间双阳台。其中面积约125㎡户型则打造了南向约6.8米的横厅,空间感十足。

  建面为105㎡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为125㎡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为137㎡四室两厅两卫 

  除了精妙的户型之外,关于小区内的景观,芳原匠造“一心两轴多组团”布局,引入了活力水系、喷泉、亲水平台等景观小品,南北-东西双景观轴线之上,营造四重空间进阶之礼。 

  另外,小区内的口袋广场、阳光草坪与亲子游乐等设置巧妙相连,营造休闲区和运动区,还有共享影院、轻餐吧、阳光草坪等,未来将营造成为既有公园景观又兼具社交功能的当代生活场所。

  根据规划,芳原拟建22栋多层住宅,包括94层叠墅产品,35层洋房和107层洋房产品,容积率低至1.2。价格方面,芳原项目的楼面地价21309/㎡,毛坯限价32800/㎡,目前精装放风价约34500/㎡,另加升级装修包。

  活动的最后,还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芳原项目正式启幕,上秦淮板块人居篇章由此揭开新的一页。

  

  图源:现场拍摄

  上秦淮板块属于双龙大道延伸发展轴,是江宁继百家湖、九龙湖之后的又一热门板块,尤其百家湖、九龙湖开发殆尽之后,上秦淮板块成为江宁区发展的热点,堪称百家湖3.0版本,而该板块又以南京未来科技城为主打概念,核心区域是近3号线秣周东路站、砂之船、未来网络小镇一带,统称为云台山以北上秦淮1.0

  图源:江宁核心区楼市

  3年,上秦淮1.0各大宅地均已开发殆尽,就是我们熟知的银城旭辉云台天境、葛洲坝等楼盘。还有一块位于碧桂园泊云间北边的原协鑫老发电厂位置规划的一幅宅地,目前老电厂已爆破,但何时挂牌拍卖没有消息。另一小块在银城旭辉云台天境旁边。

  因此,目前上秦淮主力的新房销售区域已南移到了云台山河以南的2.0区域,这个板块有融信秦尚栖庭、芳原等楼盘,加上待出让的新宅地(江宁妇幼北侧这幅),上秦淮2.0三剑客已经聚齐了。

  当前上秦淮储备房源不足,急需“补充弹药和粮草”。就以上秦淮2.0时代,云台山河以南首家楼盘融信秦尚栖庭来说,该项目打造5-7层低密多层,建筑面积103-188㎡,主力户型103㎡、122㎡,精装交付,均价33632/㎡。

  但是当前该盘仅剩1#17#待加推,1#为人才房,所以仅剩28套房源待加推,而据网上房地产数据,目前项目仅剩59套房源在售,在售的大多为170-235㎡的底跃。这样一算,融信秦尚栖庭仅剩87套房源左右。

  图源:南京网上房地产

  芳原项目的前身是上秦淮G81地块,去年112日,经过摇号, 孔雀城以15.7亿元豪夺上秦淮G81地块,楼面价21309/㎡,未来毛坯房限价3.28/㎡,取代融信秦尚栖庭成为上秦淮地王。目前,孔雀城由于种种原因已退出,项目由美的和金茂联合开发,美的操盘。

  芳原出让面积61398.85㎡,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Rc基层社区中心,综合容积率1.2,建筑高度H24m

  根据最新规划信息,G81地块将打造224-7层低密住宅,其中94层、35层、107层。

  芳原项目具体位置为凤仪街以东、汉侯路以北,项目北侧就是正在销售中的融信秦尚栖庭。

  该地块为宅地,规划用地面积61398.85㎡,分为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为纯宅地,规划224-7层低密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09690.12㎡;B地块为基层社区中心,总建筑面积5952.99㎡。

  A地块内规划有1栋人才房,即上图紫色部分的15号楼。而上图浅绿色就是规划的基层社区中心,总层高3层,具体效果图如下:

  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未来上市毛坯限价3.28/㎡,按照南京最新精装政策,预计全装修均价3.43-3.48/㎡,加个1500-2000/㎡左右装修包,均价妥妥突破3.5万…

  本次芳原项目的开盘,大批房源入市,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上秦淮板块当前“货源不足”的窘境。

  据悉,项目将于4月中下旬公开售楼处,5月份迎来首开。

  (来源:我苏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