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好时节,江宁这份游玩攻略请收好~

2021年04月10日 14:49:10 | 来源:苏心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在狂翻资料做攻略?南京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这份江宁踏青宝典教你不出远门,也能不负春光!

  — 1 —

  踏青赏花,看江宁烂漫春光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

  牛首山自然风光秀美,春天踏青自然是少不了来一趟。“春牛首”作为金陵胜景,自古便享誉盛名,此时山中繁花盛景,喜鹊啼鸣,一派绝美的春日风光,只等你来赴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

  汤山矿坑公园

  汤山矿坑公园是一座以矿坑为主题的公园,在原有采石场的地貌上建设而成,山水相依。

  园区将自然风光与现代设计巧妙结合,有山有水,自然环境一级棒!同时还开放了各种各样的游玩项目,非常适合带上全家一日游。

  方山樱花谷

  方山风景区樱花谷占地面积200多亩,园内种植有颜色各异、品种多样的日本早樱、晚樱等2000多株。

  四月,方山的樱花已竞相开放,轰轰烈烈,热闹非凡,正是观赏的最佳时期。樱花谷环山群绕,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落樱飞舞,美不胜收。

  江宁小川藏线

  最美春季除了赏花,又怎么能错过曾在2019年入围“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被广大游客称为“小川藏线”的“板汤线”呢!

  这条全长8.5公里的道路横穿青龙山南北,全程数十个弯道,部分路段坡度达到30度,酣畅刺激,风景独好。

  自驾、骑行或徒步于公路上,总有一种方式可以让你领略到“中国天然氧吧”的独到之处!

  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

  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内的大熊猫场馆以四季为主题进行打造,结合了熊猫生长繁育不同阶段,还原不同时节熊猫的生长环境。您可以在熊猫餐厅一边用餐,一边近距离观赏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动物世界内还有小熊猫、袋鼠、斑马、大象、长颈鹿、小猴子等,让这个假期不会单调。

  黄龙岘茶文化村

  黄龙岘茶文化村周围碧水青山环绕、田园风光旖旎、乡村美食极具特色、休闲体验雅致清幽。其茶山之青翠、自然生态之秀美,也正是让人心生向往之处。

  茶文化步行街两侧布满了茶馆、客栈、茶农餐馆、土特产品等各种店铺,大多由当地农户自营。农家乐取自当地新鲜食材,茶餐结合,蕴藉着茶乡本色,乡村本味。游客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原生态的竹林、茶园,还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乡村生活。

  — 2—

  住乡村民宿,体验山居生活

  茶乡星谷

  茶乡星谷建在山坳之间,周边青山叠翠,曲径通幽,坐拥千亩竹海。7栋精品民宿建筑整体呈北斗七星状分布,从远处眺望,仿佛空悬在山上。

  这里山间有竹,竹尽有室,自然之美糅杂着建筑之美,人在宅中,亦能寄情于景。

  民宿周边自然环境宁静而悠远,形成了一种难得的山居人文景观,翠竹掩映,鸟啼声声,在这里你可以融入自然,体会山居生活的淳朴风情。

  咨询电话:025-52100505

  地址:江宁区朱门社区茶乡星谷

  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

  云水涧既有亲子为主题的集装箱民宿,也有轻奢精致典雅的半岛民宿。

  每栋集装箱民宿都拥有宽阔的平台、透亮的落地窗,随意步入一间民宿,都能感受到迥然不同的风情,北欧风、现代乡村风……每一种风格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不同的风格带给你同样的温馨住宿体验。

  精品木质结构的半岛民宿,整齐的排列在水岸,房间装潢以轻奢、极简风格为基调,以“木”为主设计元素,完美契合回归自然的清新格调。宽敞的客厅,简约的家具,以及明亮的落地窗,简单中又不失温馨。

  如果你想体验雅致的中式民宿,云水里舍亦能满足你对中式生活的畅想。

  咨询电话:025-52770888

  地址:江宁区正方西路555号

  — 3—

  品乡村美食,乐享江宁地道风味

  钱家渡渔趣园

  渔家傲餐厅位于钱家渡渔趣园内,以全鱼宴为特色,以鱼为原材,通过煎、炸、蒸、焖、炒、烩等方式,用传统和创新的烹饪手法烹制出一道道带着浓浓水乡情怀的菜肴。

  端上桌的每一份鱼都是现点现杀,保证新鲜,鲜活的鱼类保证了肉质鲜美的口感。若你点上一桌,保证每一筷都好味,每一口都不亏!

  咨询电话:025-52117357

  地址:江宁区湖熟街道和平社区

  溪田田园综合体

  溪田水上渔村,由一艘石船和多栋小木屋组成,餐厅提供应季时节多种可口的美食。食材新鲜,就地取材,精心烹饪的美味佳肴,菜式多样,色香味俱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