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南京浦口区首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成立

2021年04月08日 13:12: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8日,南京浦口区第一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珠江保险理赔服务点正式成立。

  珠江保险理赔服务点是浦口交警大队的派出机构,位于浦口区珠江工业园慧成街5号。

  该服务点每天有两名交警和多家保险公司服务人员驻点办公,对外服务的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30(含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服务时间为上午9:30至12:00,下午14:00至16:30。

  其业务受理范围为凡投保“交强险”的机动车,在南京市道路上发生机动车与机动车无人员伤亡、仅造成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均可以到理赔服务中心(点)快速办理业务。

  浦口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成立后,将发挥各家保险公司的职能作用,联合交管部门,简化程序,快速处理好道路交通事故的定损保险理赔工作,提高事故处置效率,极大程度地方便群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王岩 茆伟伟 刘昱彤 陈欢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