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开门红”!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吞吐量“答卷”喜人

2021年04月08日 13:15: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4月8日)获悉,一季度,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29.81%,完成年度计划的25.83%,实现季度“开门红”。

  今年以来,江苏省港口集团紧盯市场、争取箱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其中1、2、3月份分别同比增长22.9%、54.8%、21.16%。

  据了解,江苏省港口集团各码头盯紧年度目标。3月,太仓正和国际集装箱码头月度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41461.75TEU,较去年最高箱量纪录133227.5TEU增长6.2%,创开港以来月箱量新高。

  正和兴港一季度在作业效率上也连续刷新纪录。南京龙潭码头3月箱量创新高突破22万大关。

  此外,江苏省港口集团积极推进航线布局,围绕年度新增或加密航线目标,早行动、抓落实,进一步织密航线网络。截止到3月31日,新开或加密航线已达5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陈超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