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管理执法新模式推进小广告长效治理

2021年04月08日 11:33:56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和省级优秀管理城市创建工作,以干净、整洁、有序、美丽、和谐的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城管局联合辖区街道、社区、环卫、物业服务企业、志愿者共同建立网格+管理执法体系,推进小广告长效治理,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

  上午,市城管海州二大队联合路南街道贾圩社区,环卫部门以及志愿者一起,来到贾圩社区内开展小广告整治工作。工作人员清理整治店面、橱窗、墙体、各类载体各类违章小广告。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不留死角,原色涂刷,杜绝二次污染。

  在路南街道办事处内记者看到,这里有一处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在大屏上可以看到社区内的各种信息。如一般审批案件,工单统计等信息。城管执法大队和办事处之间可以通过智慧平台进行信息沟通交流,迅速处理问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