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为讨孙女欢心,盗窃超市化妆品被抓

2021年04月08日 11:02:0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只剩下一个空的包装盒,里面化妆品没有了。”4月6日上午9时许,盐城大丰某超市店长刘女士发现超市洗化通道货架上的一盒化妆品没了,只剩下一个空的包装盒。

  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南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勘查。民警通过调取超市化妆品柜视频发现,在6日上午8点多钟,有一名形迹可疑的年龄约六七十岁的男性老人进入警方视线。

  录像中该男性老人将化妆品从盒中取出后放入衣服上衣袋子里,空盒放到化妆品货架上,在收银台结账时只结算啤酒后就离开超市。

  6日中午11时许,根据监控分析研判和侦查民警的走访调查,结合对该盗窃嫌疑人进行人脸识别,最终锁定该盗窃嫌疑人为南阳镇人施某。7日上午8时许,侦查民警在施某家中将施某抓捕,并在其家中搜到盗窃的化妆品。

  经审查,施某交待其于4月6日上午8时许,在超市采取把化妆品放衣服口袋的方式偷窃价值108元的化妆品一盒,其目的是准备在清明节时候给孙女的见面礼。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