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贼竟会“隔空取物”?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2021年04月07日 18:07: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4月6日),扬州警方公布了一起警情。前不久,扬州市江都区渌洋湖村村民张先生遇到怪事了——他的私家车没有溜门撬锁的痕迹,后备箱里的包却不翼而飞了!难道被人“隔空取物”了不成?

  前几天,当地派出所接到村民张先生报警,说汽车在外停了一夜,后备箱里的一个包就不见了!包里有现金三千多元,金银首饰若干,总价值近万元。民警勘察现场发现,张先生的车门和后备箱是锁着的!毛贼怎么作案的呢?民警从周边公共视频中发现了蛛丝马迹。 

  视频显示,前一晚9点多,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多次从案发现场往返穿梭而过,当他最后一次离开现场的时候,他上衣有明显的隆起形状,疑似藏有盗窃的赃物。

  民警排查发现,嫌疑人姓管,是邵伯本地人。在民警查案过程中,管某感受到了压力,第二天,在家人的陪伴下投案了。

  管某交代,当晚他骑车经过张先生车子附近时,发现车子后备箱虚掩着,当即打开后盖,顺手牵羊拎走一个包。而后,恰好张先生的朋友路过,顺手帮忙又把后备箱关上了!由此制造出一起“悬疑事件”。

  目前,管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扬州台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