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1年淮阴区交通运输惠民工作有这些大动作!

2021年04月07日 17:10:36 | 来源:淮阴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三五”期间,淮阴区交通运输工作向人民群众交出了满分答卷!

  这是淮阴交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高架建成、高铁通车503省道、429省道建成通车、淮阴港口集团组建运营……

  一大批交通重点工程在淮阴落地,“20分钟登机、30分钟进城、4小时达海”的交通梦得以实现,作为全市交通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淮阴交通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披星戴月的坚守、勇挑重任的担当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将一张张淮阴交通名片擦得雪亮。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2021年淮阴交通重推“十大”工程,重抓“八大”行动,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十大”工程

  “八大”行动


  (来源:淮阴融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