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宿迁汽车客运站发送旅客2万人次

2021年04月07日 08:41:23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GetAttachment (11)

  4月3日至4月5日,清明假期,宿迁汽车客运站共发送1200余班次,加开临时班车63班,发送旅客2万人次,比2020年同期增长100%。

GetAttachment (13)

  宿迁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假期时间较短,4月2日、3日车站出现客流高峰,客流以中短途居多,以学生流、祭扫流、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为确保假期旅客便捷出行,宿迁汽车客运站合理调配运力,安排充足的加班班次,确保旅客不滞留;利用广播、LED显示屏及时向旅客发布班车信息,加强环境卫生、饮水供应、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对老、弱、病、残、孕等旅客进行重点帮扶,为广大旅客提供舒适、温馨、周到的服务。

GetAttachment (12)

  节日期间,宿迁汽车客运站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有效节约了旅客取票和乘车的时间,同时做好引导旅客咨询、购票、取票、搬运、乘车等一条龙服务,为广大旅客便捷出行提供运输保障。同时,该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苏康码”查验,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