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营商绿色交通通道” 新吴开通首批企业定制公交线路

2021年04月07日 14:42:23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6日),新吴区首批企业定制公交线路在深南电路企业开通,该线路可解决企业员工通勤“最后一公里”难题,实现员工工作地与居住地的公交直达,同时缓解园区、厂区内私家车位不足、车辆乱停等问题。

  新吴区交通运输局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合理规划线路走向,并相应安排班次,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定时定点公交服务。本次开通的深南电路定制公交共有3条线路,共投入12辆公交车,每日共计24个班次,营运时间为7:05-8:25和19:05-20:25,实现深南电路与大业公寓园、香楠佳苑、通祥路(瑞港商业广场)的快速直达,满足企业员工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出行需求。

  2019年,新区公交就与科创中心、中关村软件园合作,开通了区内首条园区定制公交——中关村定制公交线路,实现中关村软件园与公交换乘站点“新安花苑一区”的快速接驳。企业员工可通过换乘13条公交线路,到达市民中心、新吴区政府、市中心商贸区、火车站、河埒口等全市各大枢纽站点和旺庄、硕放、鸿山等片区,切实提升了交通出行效率。新吴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他们将进一步加大与辖区内园区、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打通“营商绿色交通通道”,以公交民生建设助推园区产业提升,打造公交特色服务企业品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