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包裹变身“反诈宣传品” 警方联合76家快递站点宣传反诈知识

2021年04月01日 17:54: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随着近来诈骗案件的高发,徐州睢宁县公安局沙集派出所转弯思路,积极推动警企合作,联合全镇76家物流、快递网点共同打造反诈宣传新模式,让每个寄递网点都成为反诈宣传阵地,让每个快递包裹变成“反诈骗宣传品”,由快递小哥将防骗知识“送货上门”。

  3月31日下午,徐州睢宁县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民警带上精心印制的反诈宣传标贴,来到辖区的一快递站点,希望快递站工作人员配合民警进行反诈骗宣传。快递站工作人员得知民警是宣传反诈骗,也都非常积极的配合。

  随后,民警和快递点工作人员一起,将印有反诈骗宣传的贴纸贴在一件件快递上,当快递员将快递送到客户手中时,收件人就能通过这些反诈骗宣传贴了解反诈骗知识。

  据介绍,由于近年来诈骗案件持续高发,骗子的手段也层出不穷。警方除了加大对诈骗分子的打击力度外,还想尽了各种办法宣传防诈骗知识,让群众都能增强防诈骗意识,避免被骗。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