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开展学党史“百名才俊话百年 建功立业新征程”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9:43:28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3日下午,由灌云县委人才办和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百名才俊话百年 建功立业新征程”系列活动第一期在伊芦山梅园的廉政文化基地举行。共有青年人才代表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伊芦山梅园的廉政文化基地前,围绕“学党史、诵经典、谈感悟”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青年人才一一上台发言,通过讲党史、谈感悟,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奋斗进取的精神血脉,激励广大青年人才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交流过程,穿插了朗诵、桃花朵朵开、传唱红歌等互动游戏节目。座谈会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伊芦梅园廉政文化园。

  灌云县妇联副主席 吉双艳:通过学党史、诵经典、谈感悟为主题的座谈会,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也希望广大青年通过这次的学党史活动,碰撞出革命的火花,建立深厚的革命友谊,并收获美满的爱情。

  此次活动,搭建了青年人才交流发展平台,引导广大青年人才虔诚学党史、赤诚跟党走,真心爱灌云、真爱守灌云,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青年代表 丁亮:百名才俊话百年,这个活动让我们对党史这一块有了更深的理解,另一方面,通过这个活动,可以接触很多有思想、不一样的小哥哥小姐姐,可以拓展自己的交友关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