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行“四化、四集中”吹响集中走访冲锋号

2021年03月22日 11:39:54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东方农商行推出四项举措,健全走访机制,提升服务能力,打赢普惠金融工作三年行动规划攻坚战。一是集中时间,推进走访制度化。出台《集中走访指导意见》,将每年3月、6月、9月、12月作为全行集中“走访月”,全面开展集中走访工作从制度层面将集中走访工作行改革发展“必选项二是集中资源,推进走访长效化各片区、总行各部室、各事业部强化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确保集中走访期间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到位。片区班子成员、客户经理、不当班内勤人员需参与集中走访,总行挂钩部室参与片区走访人数不少于部室总人数三分之二。三是集中内容,推进走访规范化各片区根据辖内主要客群属性及产业特点,针对性制定走访方案,规范走访工作的各个环节,明确工作要点,细化工作要求,做到行动一致,内容统一,分工明确,扎实推进。是集中重心,推进走访系统化业务发展整体层面系统化推进走访工作聚焦旺季揽储、客群储备、扩户增量等不同重点查漏补缺。结合各季节点特性,针对性选取中小微企业春耕春种农户、专业种养殖户居民消费类客户等重点走访客群,有的方式促进各项业务长足发展持续推进数据可视化、东方农商行APP等项目建设,不断强化走访工作科技支撑。(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编辑:杨臻  作者:陈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