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樱知时节 当春乃发声”玄武湖樱花节邀您赏花

2021年03月14日 17:01: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眼下,玄武湖樱洲,各类早樱已经陆续开放,呈现出一幅洁白如雪、轻盈如云的美丽画卷,3月14日上午,“好樱知时节 当春乃发声”2021年玄武湖樱花节开幕。

  玄武湖公园,是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也是中国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和江南地区最大的城内公园,被称为“金陵明珠”,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来到玄武湖,湖光樱色是现实的白描,36个品种近4300株樱花树带来春日盛景,层层叠叠,闲绕花枝便当游。春日赏樱已经成为玄武湖的新“名片”。其中,樱洲成为市民游客最热衷打卡的场所。一株樱王稳居C位,1000多株樱花树环绕周边,以最受欢迎的“染井吉野”居多,相对珍贵的“奖章樱”、“十月樱”也点缀其间。在樱洲月影桥附近,“郁金樱”带来一抹绿色,熙熙攘攘深深浅浅的花色营造了“樱洲花海”的美誉。

  “走过2020,在大家看来,2021年的春光更为美好珍贵。对繁盛樱花的喜爱,代表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戎飞霞介绍说,此次樱花节邀请了诸多品牌参与,配套活动精彩纷呈,更能够增强市民游客对于美好生活的体验。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