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东街道领导一行莅临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南通人民路分公司调研

2021年03月09日 15:43: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党工会王书记、办事处徐主任、周主任等领导一行五人莅临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南通人民路分公司,对辖区重点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周琴、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南通人民路分公司负责人张健接待并汇报了公司2020年的业务经营情况及2021年的重点工作规划。

座谈现场

  通过座谈交流,负责人张健对公司员工数量、年龄分布、学历状况、社保缴纳等情况一一做了汇报,街道领导对公司促进当地就业和做出纳税贡献表示赞许,总经理周琴对街道领导的认可表示感谢。随后,街道领导参观了公司业务职场,并与员工做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员工的工作情况。

调研交流

  本次街道领导来访加强了公司与辖区街道办事处的良好互动,让街道领导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业务、纳税情况,树立了公司正面形象,提高了公司外部声誉。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南通人民路分公司将继续在政府和街道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强化队伍合规意识,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稳健经营,发挥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为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持续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