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江苏高校又添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03月09日 11:42: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南京邮电大学官网消息,近日,科学技术部发布文件,批准建设南京邮电大学省部共建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我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重要科研创新平台,是国家重要的战略科技力量。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区域创新体系的基础,对促进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省部共建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紧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对新原理、新材料、新器件的重大创新需求,在有机电子与信息显示领域开展原创性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着力解决重大前沿科学难题、突破共性关键技术瓶颈,打造有机电子领域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中心、人才培养高地和产业引领阵地,为国家和江苏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官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