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操作!为了退休勤杂工,泰州一中学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仪式

2021年03月08日 19:32: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钱捍东是泰州二中的一名老校工,这么多年来,该校师生都亲切地称他为“钱校长”。今年,钱捍东要退休了,3月5日下午,泰州二中专门为这位已为学校服务了42年的老校工举行隆重的荣休仪式。

  钱捍东在二中工作42个年头,因为父亲是校工,从小在二中宿舍大院长大的钱捍东于1979年“顶替”父亲,也来到二中干勤杂工作,这一干就干了一辈子。

  学校很用心地记录了40多年工作中的钱捍东↓

  在荣休仪式轻快的乐曲声中,泰州二中副校长何世祥为钱捍东佩戴上“光荣退休”的绶带,老教师王建明送上学校工会准备的纪念品,校长戴荣为钱捍东颁授“老黄牛”的匾额。在掌声中,钱捍东感慨地说,他感谢学校领导和各位同事,心中很挂念学校,会常回学校看看,学校如有需要会继续发挥余热,他对学校的爱不会因离开而消失。

  泰州二中校长戴荣说:“钱捍东就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人,热情、朴实,干的都是苦活、脏活,做平凡的事,操校长的心;二月份退休,工作一直坚持到春节后、阳历二月份的最后一天,难能可贵。”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薛苏阳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