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轮降水!江苏本周气温将逐步回升

2021年03月08日 07:11: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此轮冷空气影响,江苏各地气温下降明显,昨天最低温度也再次回归0℃以下,东海只有-1.8℃。

  所以,春捂秋冻还是有道理的,秋衣秋裤羽绒衫可千万别急着收起来。初春时节冷空气频繁,要随时准备“迎战”。春雨贵如油,连绵已好几天,未来三天我省仍多阴雨天气。

  斜风细雨不会像阵雨的粗暴,可谓润物细无声,从小听闻“春雨贵如油”,为何古人觉得春雨如此珍贵呢?

  所以说艺术源于生活,农业与气象息息相关。

  一周天气

  受冷暖气流和高空槽共同影响, 8日、10日夜里-11日,我省将出现两次明显降水天气。本周无明显冷空气过程,气温将逐步回升。8日、10日和12日早晨,我省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8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

  9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

  10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

  11日全省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

  12日全省多云。

  13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14日全省多云。

  今天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今晨淮北和苏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12~13℃,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4~5℃,其它地区7℃左右。 ​​​​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