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这189个境内外展会,总有一个你会喜欢

2021年03月07日 15:57: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记者今天(3月7日)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江苏省商务厅2021年第一批贸易促进计划》正式发布。

  2021年第一批贸促计划涵盖189个境内外展会。其中,境外展会包括10个线上国际展会、140个货物贸易及服务贸易线上对接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展会和线上对接会,立足“一国一展”“一业一展”“一品一展”开展线上推介、供需对接、在线洽谈和线上签约。

  同时,为持续优化境内展会区域布局,省商务厅进一步发挥政府在搭建高质量展会平台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着力培育13个“一市一展”,不断提升展会对地方特色产业的带动作用。此外,为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引导企业多元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第一批贸促计划还涵盖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26个国家级机制性展会以及行业协会重点展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毛俊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