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监管出实招!江苏文旅市场红名单黑名单出炉

2021年03月04日 16:20: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加快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依据文旅部《全国文化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管理办法(试行)》,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黑名单”。

  在1月底召开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高度重视营造繁荣有序、诚信经营市场环境的重要性,提出要持续优化文旅市场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服务质量监管和提升行动,加强重点时段文旅市场综合督导检查。

  本次共有83个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被列入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红名单”管理办法》,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对列入“红名单”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采取多项激励措施。

  本次共有4个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被列入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黑名单。对列入“黑名单”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省文旅厅也依据相关法规“重拳出击”,通过采取吊销经营许可证等措施,规范市场秩序,加强合法经营。

  2021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落实文化市场、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的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