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降!《黄金时间》关注:让百姓获得更多蓝天幸福感

2021年03月02日 15:08: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日,江苏省委改革办与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联合策划的大型改革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关注“让百姓获得更多蓝天幸福感”

七连降

  这是2013年的天空

七连降

  这是2020年的天空

七连降

  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自2013年以来,每天不间断地在固定时间、固定方位拍摄一张照片,最为直观地记录了天空颜色的变化!

七连降

  2020年江苏全省平均PM2.5达到了38微克/立方米,同比2019年下降11.6%,已经连续7年“连降”。优良率2020年达到了81%,比2019年提高了9.6个百分点,两项指标都是有监测记录以来,也就是2013年以来最好的水平。

  南京、无锡、苏州、南通盐城5个城市达到了35微克/立方米以下,率先达到了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七连降

  怎么样才能让江苏百姓的蓝天幸福感更强?江苏又出台了哪些政策举措?大家又可以从中获得哪些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围绕“让百姓获得更多蓝天幸福感”,《黄金时间》邀请到: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志鹏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钱锋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蕾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李文青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局长崔恒武以及特约评论员张鹏李洁共同进行解读。

七连降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让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让改革跑出加速度,让百姓更有获得感!

  《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江苏公共·新闻频道3月2日20:05—20:55不见不散!

  次日(周三)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1:10—12:00、周六江苏卫视7:30—8:20还会有重播哦!

  特别支持:中国铁塔江苏公司

七连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