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团伙一夜疯狂作案9起 17小时后被警方“团灭”

2021年02月25日 17:52: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记者从常州溧阳警方获悉,最近,常州溧阳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连接报4起盗窃案件,3家店面、1辆电动车被盗。

  案发后,城中派出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通过研判,办案民警发现溧阳城区另有5起盗窃警情,同为店面或电动车被盗,并确认为同一4人团伙所为,作案后连夜打车逃至南京。查明该团伙动向后,办案民警立即启动跨区域异地侦查协作程序,向南京警方请求协助,同时连夜奔赴南京,于案发当日深夜在南京某宾馆内成功将该团伙4人(其中,3人为安徽人,1人为南京人,均为未成年人)全部抓获归案。

  在现场搜查过程中,办案民警不仅起获全部被盗赃物,还查获该团伙在安徽境内盗窃的电子烟10余箱,价值5万余元。后经连夜审查,4名盗窃嫌疑人对在我市连续盗窃作案9起并在安徽盗窃1家电子烟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其中1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人被依法给予治安处罚,2人移交安徽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