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爱!苏州2000余位“白衣战士”献血61万余毫升

2021年02月25日 15:21:40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前后,为了保障苏州市临床用血需求,苏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止目前,共有2000余位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献血,献血量达61万余毫升,为春节前后临床用血提供了保障,为拯救生命输送了力量。

  近期,苏州市立医院、苏大附儿院、苏大附一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苏大附二院、苏州科技城医院、沧浪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广济医院、独墅湖医院等单位先后组织集体无偿献血。

  市中心血站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献血者、用血者提供爱心服务和用血保障,在值班工作之余,来自体采科、检验科、配型室等部门的职工撸袖献血。在平时,每当间隔期满,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参与献血,是血站职工不约而同的行动。

  倡导者先行,在捐血救人的守护中,苏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行动在先、爱心在线。节日前后,“白衣战士”献出的是一份份承载着爱和温暖的生命礼物,传递着医者仁心、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祝福和关怀。

  (来源:看苏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