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轻生命悬一线 消防争分夺秒救援

2021年02月24日 19:09: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先不要动,稳定一下情绪,不要激动不要激动。” 消防队员耐心地劝说女子不要想不开。这是发生在昨天(2月23日)上午,镇江丹阳市佳景天城2栋2单元4楼的惊魂一幕。

  丹阳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30多岁的女子坐在楼梯走道的窗台上,情绪异常激动。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其中一名前来救援的消防队员负责耐心劝解女子,稳定她的情绪,其他两名消防队员则绕到女子后侧,趁其不注意,短短3秒钟的时间,两人立即上前,一把将女子拦腰抱起。

  

  女子被救下后,多次用头撞击墙和金属围栏,消防队员用身体为她挡着免受伤害,并细心安慰。直到她的亲属到场后,女子情绪才稳定下来。据了解,这名女子企图轻生是因家庭纠纷造成的。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蒋彬 通讯员/夏兵兵 邵颖 庆经纬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