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销售以内部低价为饵 诈骗老客户数十万元

2021年02月23日 20:34: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商场专柜购物后,许多消费者会添加销售员的联系方式,方便浏览商店新品,或直接联系销售再次购买专柜商品。市民小郁两年前在南京一商场的某知名品牌玩具店购买玩具后,添加了当时负责接待他的销售田某的联系方式,直到最近,小郁才发现自己被这名“销售”骗了。今天(2月23号),南京鼓楼警方公布了这起案件的详情。

  小郁告诉民警,2020年6月的时候,田某告诉他已经调到上海的分店工作,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拿到商品。小郁当时就购买了两款商品,并直接把钱转给了田某。但田某收到钱后,却以未上市不好发货、迟发会加赠绝版赠品、快递在排号等理由一直在拖延发货时间。

  尽管如此,小郁却没有产生任何怀疑,还在对方的不断“忽悠”下,参与各种充值活动,先后向田某汇款一万余元。整个过程中,小郁只收到一件价值400元的商品。等到田某将小郁的联系方式拉黑,小郁才意识到被骗。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二板桥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很快将涉案嫌疑人田某抓获。经了解,田某在2019年6月就已从玩具店离职,同年12月起,她冒充上海、北京、南京仓库管理员的身份,以内部低价为诱饵,骗取20多名受害人共计数十万元。据田某交代,她并没有固定的进货渠道,收到顾客给她的转账后,一般都拖着不发货,并找各种理由搪塞,实在拖不下去了就从网上购买价格最便宜的货发给对方。有些顾客要求退钱的,她就拉黑对方,重新寻找新的目标进行诈骗。

  目前,田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