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淮安的第一缕春光!

2021年02月23日 17:12:27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淮安最高气温冲上了24℃,不少小伙伴走出家门,寻觅第一缕春光,感受早春的气息。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春天的使者”悄然而至。

  梅花

  清晏园、淮阴师范学院的梅花正含苞怒放,俏不争春,暗香浮动,宣告着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迎春花

  花如其名,钵池山公园的迎春花正伸开臂膀,迎接春的到来,更像一个个小喇叭,歌唱着早春的喜悦。

  腊梅

  冰清玉洁,幽香浓烈,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童年读书处的腊梅,开得正盛,沁人心脾。

  垂柳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里运河畔、钵池山公园垂柳依依,为淮安增添了一抹翠绿。

  但是从今天开始,淮安又将迎来一波冷空气,乍暖还寒,请大家注意保暖。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还没有真正到来,让我们满怀期待,静候春天的降临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