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 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这样干!

2021年02月23日 16:13: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月22日,连云港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今年,连云港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进一步弘扬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

  过去一年,连云港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聚焦主责主业,精准谋事干事,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引导上主动担当,在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宣传上勇于作为,在开展文明创建上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并在精神文明建设集中检阅之年取得全面收获。

△ 资料图

  一年来,连云港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大战大考中强担当,在决战决胜中勇作为。打好了抗疫宣传主动仗,打赢了文明创建决胜战,大事要事更显担当;思想引领更为有力,港城故事讲得愈发精彩,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化;文化产业发展、文艺精品创作收效显著,群众文化获得感不断增强;“美·德照亮港城”等品牌日益壮大,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批成果摘得重要奖项,有力发挥了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连云港市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进一步弘扬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讲好连云港故事,传播连云港声音,为全市上下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编辑/苏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