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压岁钱放在书包里弄丢 好保安捡拾后上交民警

2021年02月23日 14:44: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刚过完年,相信很多小朋友也都收了不少的红包。徐州的一位小朋友把爷爷奶奶给的红包放在了自己的书包里,结果一不小心把书包给弄丢了。好在,被好心的保安捡到后上交到民警手中。

  2月23日上午9点多,徐州云龙区东方明珠小区保安在郭庄路上捡到一只卡通书包,保安打开书包后发现,书包内有小孩的作业本及文具,并在书包里发现有两个装有现金的红包。于是在物业经理的协助下,将书包交到了黄山派出所民警手中。

  黄山派出所民警伍清华通过书包内作业本上的名字,很快查到了小失主家人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很快,男孩的家人赶到了派出所,帮孩子领回丢失的书包,和装在书包内的两个装有4000元现金的红包物归原主。

  民警提醒,这刚刚过完年,一定要提醒孩子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压岁钱,尽量不要装在书包内,更不要往学校带。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