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盗窃电动车被抓 宿迁民警这样的操作打动了他

2021年02月23日 10:44:15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2日上午,看着民警送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嫌疑人王某的母亲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说:“我的孩子不争气,给你们添麻烦了!”

民警抓获嫌疑人

  事情发生在2月19日,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发生了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案发后,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通过走访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王某。

  经过部署,20日上午,民警在宿豫区一宾馆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过审讯,串破宿城区、宿豫区、宿迁经开区等地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民警了解到,王某的女儿患有白血病,一直由王某年迈的父母抚养,为了给孩子治病,家庭已负债累累。

  “老人家,我们来看看你们和孩子,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2月22日上午,民警带着慰问品前来看望王某的父母,这才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民警看望嫌疑人父母

  当王某得知民警办案之余还特意前往他家探望后,懊悔地说自己一定痛改前非,做一个对社会和家庭有责任和担当的人。

  (来源:速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