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书现销售热潮 理性购买勿贪多

2021年02月22日 18:18:2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月22日)下午,记者在连云港市朝阳路上一家大型书店的教辅书区域看到,教辅书根据年级进行分类,从一年级到高中应有尽有,教辅书类别有基础型和提高型,有教材解析、课后练习和成套试卷。在每个年级的教辅书柜子前面,都有家长带着孩子认真选择。随后,记者走访了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附近的一些书店,书店的教辅书品种齐全,店里有不少学生在选书,他们有自己来的,也有的是同学结伴一起选购的。

  根据书店的负责人介绍,从2月18号开始,就已经陆续有人来选购教辅书,买书的人日益增多,其中教材解读和练习题一类的比较畅销。

  记者在书店发现,有的学生选书比较快,看好哪一本书就直接拿在手上;有的学生则是反复挑选,仔细翻看。

  记者在书店了解到,一般开学前,教辅用书会有一波购买热潮,等到开学后,将迎来购书高峰期。另外,在学生学习期间,根据学习情况的变化,也一直会有学生前来购买教辅书。根据销售情况的变化,书店会对销量好的教辅书进行补货。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连云港台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