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积极推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落地

2021年02月22日 15:58: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落实淮安市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化警保合作,推进全市便民化工作建设,2020年以来,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积极联动平安产险淮安支中心,推动淮安建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落地工作,依托自有线下网点及线上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公安部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配合淮安市交管部门深化推动便民服务举措。按照《车管所服务站管理规定》建设要求,在淮安市车辆管理所各级领导同事支持指导下,近日,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成功落地平安产险淮安支中心职场,即日起,淮安市民可在该门店办理6年免检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车辆抵押、解押等多项车驾管业务,极大满足车主可以就近业务办理的服务宗旨。

  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总经理邵德裕表示,平安机动车便民服务站建成后,依托平安普惠平台及门店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移动式服务。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为车主提供各类车管授权的业务办理,同时针对平安普惠相关业务,车主可通过平安普惠APP在线申请,审核签约通过后可现场签约、入押。客户无需再前往位置偏远的淮安市车辆管理所,不会遇到预约难、排队久的问题,让客户实现从申请、签约、办押到放款,全流程畅通无阻。

  平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淮安站点的建成对服务本地中小微企业主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便民服务点还会进一步深化增加。平安普惠淮安分公司将持续推动“放管服”更深入、更智慧、更便民,为一站式解决淮安市民多种车管业务需求、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交通管理格局尽一份绵力。

layer
快乐分享